Pages

能够遇见你~认识你~喜欢你~爱上你~~



很Sweet~の一首歌....

  歌曲:《只为爱上你》    

   作词:蓝小邪
   作曲:杨子朴
   编曲:吕绍淳
   歌手:S.H.E
  
《就想赖着你》片尾曲

RAP: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
 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(SHE:爱上你)
 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 (SHE:爱上你)
 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
 S: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
 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
  每只蝴蝶 为了飞
 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
 E: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
 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
  你的身边 要不是
 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
 H: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s小小野猫d
  分享同一个世界
 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
  都变甜美
 E: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
 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
 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
  感谢我每滴眼泪
 S: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
 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
 H: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
 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
RAP:爱上你有多幸运
  像是天使的礼物
 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(SHE:爱上你)
 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(SHE:爱上你)
  我们就 一起守护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
 E: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
 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
  每只蝴蝶 为了飞
 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
 S: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
 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
  你的身边 要不是
 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
 H: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
  完整所有的画面
 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
  只剩喜悦
 E: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
 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
 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
  感谢我每滴眼泪
 H: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
 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
 S: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
 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
 E: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 宽阔而耀眼 (H:宽阔而耀眼)
  每个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
 S:往回看每兜一个圈
  每一条迂回的曲线
 H:都是为爱上你必须留的伏线
 E: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(SHE:oh my love)
 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(SHE:oh my love)
  能够遇见你认识喜欢你爱上你
  感谢我每滴眼泪
SHE: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
 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
 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
 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
RAP: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
 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
 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
 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

Thursday, May 13, 2010 at 8:16 PM

0 Comments to "能够遇见你~认识你~喜欢你~爱上你~~"